你的健康 我的承诺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VIP俱乐部健康专家讲座
河北新闻网
2011-10-11 1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健康是人们在日常生活当中最关心的问题,我们的衣食住行都与健康息息相关。想要拥有健康的体魄,找对方式方法是关键。近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在河北大剧院举办了平安VIP俱乐部石家庄会员专场健康讲座活动,邀请到800多名VIP会员及家属到场聆听。

    本次讲座以“远离亚健康”为主题,特别邀请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副院长、出身中医世家的王国玮老师担任主讲嘉宾。王国玮曾先后在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广播电台、人民日报、北京日报等多家媒体发表科普文章300余篇,近年来致力于“亚健康中医调理”的研究,并获得显著成效。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