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升值加速 理财要转向
河北新闻网
2011-10-12 09:25
来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随着人民币的不断升值,投资者理财方向也要有所转变。

    ■结汇美元 长期持有澳元

    对于持有外币的投资者,农业银行理财专家指出,虽然人民币升值速度加快,但是对于手头的外汇资产,要区别对待。

    “人民币升值主要是针对美元而言,并非所有币种都会在这个过程中贬值,所以投资者需要视手头的外汇币种的强势与否来决定它们的去留。”农业银行理财师表示,人民币升值,主要对应的是美元的贬值,故而建议投资者对美元最好进行结汇。

    对于其他币种,理财师建议投资者可适当持有澳元。因为从2003年至今,澳元的总体走势非常强势。虽然在2008年金融危机的时候,澳元曾经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大跌约40%,但到了2009年,澳元重回强势。从目前的经济状况来看,澳大利亚的经济恢复还不错,且澳元还有矿产资源的支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