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黄金亚太早盘持稳
河北新闻网
2011-10-12 14:01
来源:FX168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周三(10月12日)亚太时段早盘,国际现货黄金持稳,投资者关注欧洲债务危机进展以及今晚公布的美联储(FED)9月会议纪要。

    北京时间10:01,现货黄金报1662.99美元/盎司。

    斯洛伐克议会周二投票否决欧洲金融稳定机构(EFSF)扩容计划,为唯一一个反对反对该计划国家。斯洛伐克本周晚些时候就欧洲金融稳定基金扩容的第二次投票。

    交易员表示,黄金正跟随其他大宗商品和股市走势,短线走向不明。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研究报告中说,较之买入黄金避险,期金投资者对投机金价涨势更感兴趣,因此一旦欧债危机升级,并不一定意味着黄金将上涨。

    该行指出,黄金短期上行潜力已耗尽。在价格走高后,黄金实物需求可能减弱。

    本交易日投资者重点关注今晚美联储将公布的9月会议纪要。加拿大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指出,欧英两大央行推出更多新举措也加强了美联储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措施(QE3)的预期。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 10月11日止的黄金持仓量持平于1,227.994吨,但今年迄今减少4%。

    (文/FX168)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