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强:汇金增持不可能改变股市格局
河北新闻网
2011-10-12 14:58
来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贺强10月11日在微博称,汇金增持四大行股票,是利好信号。但仅靠一个小利好,不可能根本改变股市基本格局,关键看货币政策。

    贺强认为:“汇金公司增持四大行股票,从市场的角度来看,是一个利好信号,但是从汇金公司的角度来看,是否是有意给市场释放利好信号,还值得研究。但不管怎么说,汇金公司为何在2300点以上增持四大行股票呢?最起码汇金公司认为四大行股价较低,有投资价值了,这一增持行为表示大股东对上市公司有信心。汇金公司增持的行动对股市肯定是一个利好,因此今日股市才会高开。但是股市低迷不是一日两日形成的,仅仅依靠一个小利好,是不可能根本改变股市基本格局的,关键要看后面是否还有连续的利好政策出台,而关键的关键在于货币政策能否松动和转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