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放量大涨3.04%收复2400
河北新闻网
2011-10-13 1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袁伟华)周三沪指走势可谓步步惊心,一连创出两个记录:首先打破前期历史低点2319,但随后以单边上涨的态势创出年内最大单日涨幅。

    周三早盘受前日惯性下跌影响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之后震荡下滑,打破2010年7月2日2319点的低点。汇金增持四大行并未给予市场信心,市场接连两个交易日似乎都没有给出积极回应。但就在股民以为股指仍将下行之际,在接近2300点之时,买盘突然大量涌入,券商、保险、银行等权重快速上拉,股指单边向上,一举突破5日均线、10日均线、直逼20日均线。

    午后,券商股再次发力,股指缓缓上升直至收盘,截至收盘,沪指报2420.00点,涨71.48点,涨幅3.04%,成交868亿元;深成指报10425.93点,涨360.46点,涨幅3.58%,成交659亿元。

    当日晚间有评论称,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当前一些小型微型企业经营困难,融资难和税费负担偏重等问题突出,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加强金融服务和财税扶持,此举直接利好股市。

    申银万国后市追踪认为,股指在早市快速下探创下去年以来新低后,引发超跌反弹。弹性最好的券商股冲在最前面。不过,中期市场的调整格局不会因一两日的反弹而扭转,如8月末、9月中都出现过单日大阳线,后面仍是下跌态势。但也有券商认为大盘的此波反弹不会像以往一样一日行情,持续震荡走高是大盘近期的主基调。因此,投资者可以考虑在大盘或个股回调时适当增仓,分享大盘上涨带来的收益。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