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筹股发力 指数基金积极做多
河北新闻网
2011-10-13 15:38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在蓝筹股大举做多的背景下,周三A股市场出现了久违的大幅度上涨,并直接推动可交易型基金市场上的指数基金全面走高。

    截至当天收盘时,ETF类指数基金全部飘红,相当一部分ETF类指数基金当天上涨幅度超过了3%。其中,龙头ETF(510190.SH)以4.95%的上涨幅度成为ETF类指数基金市场表现最强的一只品种。同时,民企ETF(510070.SH)、责任ETF(510090.SH)和治理ETF(510010.SH)的当天上涨幅度也超过了4%。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当天沪深300指数成份股中权重前20位的大蓝筹股全面走强,令50ETF(510050.SH)当天上涨幅度也达到了3.91%。

    除了ETF类指数基金外,LOF型指数基金也表现良好。建信300(165309.SZ)当天的上涨幅度达到了5.19%,名列可交易型指数基金当天涨幅榜首。

    周三当天收盘时其他LOF型基金大多表现不错。中银中国(163801.SZ)和富国天惠(161005.SZ)当天的上涨幅度分别达到了3.56%和3.07%。

    除此之外,封闭式基金市场也全面走强。传统封闭式基金市场上的多数品种当天上涨幅度都超过了2%。

    A股市场的良好表现也直接提振了杠杆类分级基金表现。同庆B(150007.SZ)当天上涨幅度达到了3.79%。(文/第一财经日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