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区 帮贫济困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捐助平山会口小学
河北新闻网
2011-10-13 1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 2011年10月13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的员工再次来到平山县会口小学校,为会口小学的学生们送去了课桌、图书和学习用品;向部分贫困学生家中赠送了生活用品。

    会口小学位于革命老区平山县宅北乡,是一所设在大山里的小学。会口小学接收着附近几个村子的适龄学生,由于学校离家路途较远,孩子们都寄宿在学校。学校的教学楼建于解放初期,是原先一所工厂的宿舍;工厂迁走后,宿舍便成为小学的教学楼。由于地处老区,教育经费有限,学校的办学条件受到了较大的影响。

    2010年,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的员工得知会口小学的情况后,便给学生送来了学习用品,还将学校机房的“286”、“386”电脑进行了更新。时过一年,新华保险的员工依然惦记着会口小学的师生们。10月13日,新华保险运营总监陈正阳亲自带队,为会口小学的师生们送去了一批新桌椅和学习用品、书籍。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已经将帮扶贫困山区小学作为了一项长期的公益事业,列入了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此次捐助活动已经是第二次来到平山县会口小学,这次共为师生们送去学生桌椅100套、图书500余套、文具套装200余套;还为3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送上了助学金。会口小学为表示感谢,向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赠送了“捐资助学,大德泽远,情系教育,新华恩深”的锦旗;学生们还为新华保险的员工佩戴红领巾。从学校出来,新华保险的员工又走访了部分生活贫困学生的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领导和平山县政府领导参加了此次捐助活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