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完黄金炒红酒 10年投资回报率857%
河北新闻网
2011-10-18 10:51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炒房、炒股、炒金、炒墓地之后,炒风转向了红酒。红酒投资高烧下,资深业内人士提醒市民,投资红酒的风险远远高于黄金,目前的投资泡沫一旦破灭,多为舶来品的红酒将受重创。

    广州现炒红酒热潮

    近来,红酒被称为“黄金液体”,引发追捧,不少手有余钱的市民转向炒红酒。从事营销工作的范先生工作11年,最近将原本炒股的部分资金转炒红酒,投资10万元购买了“知名度”最高的1982年法国拉斐,如宝贝般珍藏在家,等待升值奇迹。在滨江东路,记者留意到,从新珠江大酒店至珠江泳场路段,在2009年还只有一家红酒店,现今已有5家红酒店。在不少小区,原有的食品类店也改行开红酒专卖店。

    擅于“闻风而动”的银行也火速推出相应的理财产品,工商银行与张裕联手推出爱斐堡酒庄2009年份丁洛特级期酒,限量300桶,每桶定价27万元,仅十天时间便被抢购一空。

    与此同时,海珠区滨江中路江湾大桥西侧“花城湾畔”正崛起一个规模宏大的以红酒品牌为主导的名酒交易中心——广州星辰名酒交易中心。其负责人透露,10月该中心开业后,市民不仅可以像存钱一样在这里存酒,还提供24小时的送酒、酒类估值咨询、名酒真伪及质量鉴别等服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