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逐步远离一个月高点
河北新闻网
2011-10-19 10:11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本报讯(记者高晨)欧元周二亚洲午盘继续小幅下滑,逐步远离前日所触及的一个月高点。德国财政部长周一向欧元的反弹走势泼了一盆冷水,称10月23日欧盟峰会上不会给出化解区域债务危机的“确定的解决方案”。之前,德法两国领导人誓言会在月底前提出一项全面计划,包括就银行业资本重整达成协议,这令投资者削减空头仓位。

    交通银行[4.55 0.44% 股吧 研报]北京市分行外汇分析师张德谦表示,具体到各交易货币,欧元兑美元继周一夜间大幅回落后周二延续了前日的跌势,汇价已经下滑至1.3670附近。图形上看,欧元在1.39上方涨势受阻回落并跌穿周四低点1.3685,下一短线支撑位在1.3620。欧元若下滑至1.36下方则面临深度下滑的危险。澳元方面,澳元兑美元周二小幅下滑至1.0120附近。美元兑日元则继续持稳于76.80一线。

    (文/京华时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