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客户青岛意外身故合众异地速赔121100元
河北新闻网
2011-10-19 15:43
责任编辑:刘振华
【字号

本站搜索

    2011年1月17日,孙先生在青岛油厂不慎掉入油池,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接到报案后,合众人寿江苏分公司与青岛分公司联手协作,即刻展开案件处理。随后,案件受益人提出理赔申请,报案当天合众就做出了赔付121100元的理赔决定。据了解,2008年11月,孙先生在合众人寿江苏分公司投保合众睿智人生终身寿险,保额40000元,附加睿智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和睿智意外伤害,保额30000元。

    截至2011年7月1日,合众人寿已开设26家分公司,189家中心支公司,510家营销服务部,实现了全国布局。全国各地的客户无论是否保单所在地,都可以随时享受到合众人寿的咨询服务;出险客户保单如不在当地,合众人寿当地机构也会连同出险客户的保单所在地一起处理案件,第一时间为客户家人送去安慰。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