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秦皇岛分公司强化营业厅柜面人员礼仪素养
河北新闻网
2011-10-21 1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曹云飞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张忠义 陈哓东)近日,人保财险秦皇岛分公司为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提升服务形象,改善服务面貌,连续举办了两期“营业厅服务标准化”培训,近80名柜面人员参加。培训以图文并茂形式讲解了客户服务标准化实施细则;学习了客户服务处罚办法、视频录像,并对案例进行分析;同时,对省分公司第二次内部神秘人测评结果,逐项进行分析点评,针对历次神秘人测评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和建议;讲解总公司下半年神秘人测评内容及标准。

    培训重点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较强,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培训,真正掌握了规范的服务标准,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自身服务形象,以点扩面,推动提升公司良好服务形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