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连续四年上榜《财富》最受赞赏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11-10-24 0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曹云飞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董成旺)日前,《财富》(中文版)在10月(上半月刊)上发布“2011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榜单,泰康人寿继2008年、2009年、2010年之后,第四次荣膺“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位列保险行业榜单第四名。同时入选该榜单的公司还有,中国平安保险集团、中国人寿保险集团、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等公司。

    自2006年,《财富》(中文版)每年与全球管理顾问公司Hay(合益)集团合作研究和发布“最受赞赏的中国企业”排行榜,包含1个“全明星榜单”和19个行业榜单。该榜单通过衡量产品服务地位、长期投资价值、资产合理利用、创新能力、管理质量、财务稳健程度、吸引和保留人才的能力、社会责任和全球化经营的有效性等9项指标,评出中国本土标杆企业,已成为全球公认的评估公司声誉最有价值的工具之一。

    泰康人寿凭借完善的公司治理、良好稳健的财务表现、可持续的发展能力和优秀的客户服务连续四年上榜保险业榜单,体现了泰康人寿稳健成长的活力与潜力,也体现了泰康品牌作为一个对未来和社会有责任感的企业品牌,正日益受到社会公众的认知与肯定。

    公开数据显示,泰康人寿2010年全年实现保费收入867.65亿元,税后利润21亿元,资产总额近3300亿元,累积服务客户超过6100万人。截至2010年,泰康人寿已累计为国家解决30余万人的就业问题,上缴超67亿元税收,累计赔付金额近70亿元,累计赔付客户近720万人次。规模背后增长能力同样可观,泰康人寿综合投资收益率连续八年在行业中名列前茅。另外,第三方调研显示,泰康人寿客户服务满意度逐年提升。在公益投入方面,泰康人寿一贯坚持参与公益事业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据不完全统计,公益投入总金额已逾1.67亿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