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债危机忧虑暂缓 金价反弹至1650美元
河北新闻网
2011-10-25 11:20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上周五欧元集团发表声明,欧元区成员国财长会议同意,将向希腊发放下一笔80亿欧元的援助贷款。

    上周五欧元集团发表声明,欧元区成员国财长会议同意,将向希腊发放下一笔80亿欧元的援助贷款,但贷款还需IMF的批准,预计在11月初发放。这一消息安抚了市场对欧债危机的担忧,促使欧美股市出现上涨,黄金等商品价格反弹。周五欧美交易时段,现货黄金震荡走高,最高接近1650美元,最终收于1640美元。

    昨日亚洲交易时段,欧洲的利好消息使得亚太股市全线上涨,黄金延续反弹势头,突破1650美元,最高上探至1657美元。

    从技术面来看,9月底以来金价一直在1600-1700美元的区间运行,短期内不会有太大的突破,近日金价的小幅反弹会受到1660美元附近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东方早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