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美女顾问变身早教“教主”的传说
河北新闻网
2011-10-28 1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美女顾问毅然辞职下海开公司,挖到属于自己的“第一桶金”

    李宇,北京人,出生于70年代,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管理学专业。毕业后李宇顺利进入一家外企,并经过自己的努力成功进入该公司的管理层,有着令人羡慕的职位和薪水。但是当时的李宇并不安于现状,“我觉得自己还年轻,可以做点什么。”李宇说,内心的这种强烈冲动让她离开了那家公司,开始了第一次的创业。

    “当时很多外企进入中国,但他们并不熟悉中国的各种政策,特别需要有人指导。”李宇说,看准了这个商机,她在北京开办了一家顾问公司,主要为微软、IBM、NOKIA等IT和移动通讯行业的知名企业提供新品上市、零售终端搭建、销售队伍培训等内容的顾问工作。经历的创业初期的些许波折后,李宇的顾问公司已经发展的非常平稳,每年都有稳定的客户会主动找上门来。

    在事业的顶峰她选择转型与金宝贝结缘

    即使是如此有冲劲儿的李宇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再一次转型。“其实遇到金宝贝还得感谢我的女儿。2005年初我的宝宝刚满月不久,作为新手母亲,我希望能给孩子找一个开心玩、又能让自己了解更多教养方法的地方,我走访了当时北京很多家中外早教中心。为了有个理性的比较,我还一一参加了试听,最终选择了金宝贝。从此和金宝贝结缘。”李宇说,当时她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行业,不仅有商业价值,更有社会价值,“做妈妈后,我有一个特别强烈的体会,就是越来越感到家长角色的重要,我很希望让更多的人体会到。”李宇说,她当时的想法很简单,传播好的教育理念,同时能有时间多陪陪孩子。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