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泰康荣获 “支持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荣誉企业”称号
河北新闻网
2011-10-31 1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22日,承德大剧院300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由承德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承德市见义勇为协会、共青团承德市委共同主办的“承德平安建设手拉手文艺汇演”隆重召开。泰康人寿承德中支总经理李占军作为企业家代表应邀出席。

    泰康人寿承德中支一直以来本着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致力于社会大众中孤残人群的救助。2011年4月,承德中支向为救助他人英勇负伤的英雄赞助救济金5000元,被社会广泛关注并传颂。本次汇演,泰康人寿承德中支被承德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承德市见义勇为协会授予“支持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荣誉企业”。在为数不多的几家获奖企业中,泰康人寿是保险行业中唯一一家,主持人在颁奖辞中这样描述:泰康人寿作为企业代表,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了人间正气,为见义勇为事业做出了贡献。

    载誉归来,承德泰康总经理李占军深情地说:“身为泰康人我很骄傲,能为老百姓做点事我很自豪。”同时他还号召中支的全体伙伴共同行动起来,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为身边的孤残群体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良好的风气在承德泰康发扬光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