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11月9日石家庄招聘空中乘务员 只接受现场报名
河北新闻网
2011-11-07 1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昨天从深圳航空公司获悉,11月9日上午深航将在石家庄市举行空中乘务员暨安全员的现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的地址石家庄西美商务酒店五楼多功能厅(石家庄建设南大街6号)

    深航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空中乘务员的招收对象面向全国户籍,应聘人员须为往届和应届全日制大专、本科毕业生。大专学历人员须1987年1月1日后出生,本科学历人员须1986年1月1日后出生。女性身高要求163至172厘米,男性175至185厘米。其它条件及具体招聘信息参照深圳航空乘招聘要求(网址:www.shenzhenair.com)。

    在面试仪容及着装方面,深航要求应聘者头发应梳理整齐,露出前额及耳朵,女生应盘头,不得化浓妆;不得佩戴手表、手链、戒指、首饰;不得穿着高领服装、紧身裤、连裤袜、长统袜、长靴;男生着白色衬衣、领带、深色西裤、黑皮鞋;女生着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或收身职业套装。

    针对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深航名义招聘空中乘务员的一些不法现象,深航特别声明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中介机构、单位代表深航招收空中乘务员,在正式录取应聘者之前也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深航特别提醒,本次招聘只接受本人现场报名,不接受任何学校及社会团体组织的集体报名。应聘者须到报名点现场报名并面试,报名及面试时间为11月9日上午9时至12时石家庄西美商务酒店五楼多功能厅(石家庄建设南大街6号)。面试时须带齐身份证、毕业证(应届生需带学生证等证件。招聘详细情况请到深航官网www.shenzhenair.com查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