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庆皇帝翡翠扳指300万起拍
河北新闻网
2011-11-09 14:45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相传这件“翡翠扳指”是嘉庆皇帝之物,在和坤倒台后在和俯抄出,以300万起拍!

    从北京佳士凯国际拍卖公司了解到,为了迎接龙年,他们正在筹备一场“迎龙年翡翠精品拍卖会”,记者了解到,许多奇珍异宝将走上拍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两件由山东藏家徐先生提供的拍品,其中一件是“翡翠扳指”,直径:3.5cm,厚度:0.9cm长度:206,重:60.39克。这件“翡翠扳指”系宫廷之物,乃乾隆之后嘉庆皇帝之物,相传大臣和坤倒台在和俯抄之,后经宫中宦官之手流于民间,有幸被徐先生祖上所得,后传至徐先生手中,专家认为,这件“翡翠扳指”异常珍贵,是不可多得的翡翠珍品,具有极高的历史文化价值。徐先生提供的另一件拍品是五彩翡翠手镯,系徐先生奶奶当年出嫁时陪嫁之物,材质上佳,做工精美,也以100万的价格起拍。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