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即将开幕 丰田将推出网上展馆
河北新闻网
2011-11-16 15:01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字号

本站搜索

广州车展作为本年度国内最后一个大型车展,几乎云集了全球所有汽车品牌,众多新款车型将在此首发亮相或者上市。本届车展,丰田汽车携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以及LEXUS雷克萨斯品牌多款重量级车型全力出展。届时丰田旗下的44款重要车型,将在近4000平米的展台上精彩亮相。丰田此次参展,无论是在出展面积还是展出车型数量方面将继续保持丰田在广州车展参展史上的最高水。

届时,备受关注刚刚的第七代凯美瑞,即将于明年年初上市第三代PRIUS普锐斯也会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另一款重量级车型—LEXUS雷克萨斯品牌全新一代GS250更将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如此重量级的出展,可以看出丰田对华南市场以及本次广州车展的重视程度。

为了让消费者及时便捷的了解到丰田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所展出的车型和技术,丰田中国微笑不碳气主题宣传启动广州车展之旅活动,车展期间观众可登录丰田线上展馆全方位感受丰田展台上精彩绝伦的参展车型、先进的新能源技术。同时,在车展现场还将设立微博互动展示墙,观众、网友可以通过微博就感兴趣的丰田现场车型、技术、活动展开互动,分享自己的观展感受。

自今年3月发布全球发展愿景以来,丰田希望通过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产品和服务,给予顾客惊喜和感动,让顾客的快乐充满全世界的愿望,正在用实际行动一步步来赢得消费者的笑容。尤其是今年8月丰田中国启动微笑不碳气主题宣传活动,广大消费者、用户纷纷参与进来。一直相对低调的丰田能打出如此亲近消费者的牌,的确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尝试。相信本届广州车展不但是丰田展示自身品牌的绝好舞台,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接近丰田、了解丰田的机会。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