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财团煤老板发力 几十万元翡翠炒至上亿元
河北新闻网
2011-11-17 09:13
来源:法治周末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翡翠

    老坑玻璃种要价1.5亿元

    据一位刚从香港参加珠宝展回来的藏家告诉记者,这个展会的价格,已经让他这种仅仅喜欢收藏,且资金不丰厚的藏家不敢涉足了。据这位藏家介绍,他在会展上看到一块直径不过10厘米、重量不超过100克的翡翠,因为号称老坑玻璃种,要价达到了1.5亿元。该翡翠的持有者称,因为这块翡翠在显微镜下毫无瑕疵,纯净无比,颜色鲜亮翠绿;该等级、该大小的翡翠在中国内地与香港目前的流通市场中难以找到第二块,因此卖这个价格是应当的。

    据介绍,目前,拍卖会上,玻璃种翡翠串珠项链的成交价格基本在数千万元至1亿元人民币之间,从藏家的感觉来说,这个价格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但由于投机资金进入珠宝市场,有人愿意出这个价钱,因此,亿元翡翠也不离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