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贷款的也乐不起来 为你算算龙年房贷利率
河北新闻网
2011-11-19 08:37
来源:沈阳日报
责任编辑:曹云飞
【字号

本站搜索

房贷利率表

    拿到贷款的也乐不起来: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20%,二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30%

    “这几天放了一批贷款,基本是半年前申请的。刚申请的,年前是得不到了。”11月16日,某国有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多家银行的现实情况表明,原本一周或半个月的放贷周期,如今最长已抻至半年。现在等房贷的市民,极有可能要等到龙年了。

    11月14日下午,在某事业单位工作的周小姐手机里收到一条银行发送过来的短信,内容是通知她贷款申请获得了批准。“我已经等了快半年了,贷款终于下来了。”周小姐收到短信后兴奋不已。

    银行信贷员告诉周小姐,她赶上了今年的“最后一班车”,周小姐这一批是今年该行发放的最后一批房贷。周小姐获得贷款的这家银行是沈阳房贷市场上规模较大的银行。该行省级分行的相关人士用“极度紧张”来形容现在的房贷情况。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