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天红“终身无理由退货”颠覆租赁格局
河北新闻网
2011-11-22 10:22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字号

本站搜索

——客户张先生的难题变得易如反掌

    10月初,浙江金华的张先生由于单位有重要领导莅临检查工作,为了制造隆重气氛欢迎贵宾的到来,张先生在接待的细节方面花费了不少心思。在布置会议室的时候,张先生单位决定把普通的沙发椅子换成红木制作的椅子供领导使用。由于只需要使用几天的时间,如果买红木家具的话,价格很昂贵,需要花费大笔的接待费用,有点不切实际。所以他们决定去租一套红木家具回来。    

     为了这件事,张先生跑了不少红木家具卖场,得到的答复都是家具不能租赁。后来有一位朋友告诉张先生,连天红推出了“终身无理由退货”,可以去连天红买了家具,然后再退掉,就跟租用家具是一样的,而且连天红的退货政策是涨按涨退、跌按跌退,说不定还能挣钱呢。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张先生立马来到了连天红的浙中金华直营店。在与连天红直营店店员沟通过程中,他了解到终身无理由退货政策是想买就买想退就退没有任何要求之后,张先生长长地嘘了一口气,这块压在他心头的石头终于放下来了。当天张先生就下单购买了红木椅子。在接待领导工作完成之后,1118张先生来到了连天红的直营店办理退货手续,他激动地表示:“领导非常满意,接待工作已经圆满地完成了,这其中多亏了你们连天红啊。要不是有这个退货政策,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办呢。”

    连天红的终身无理由退货政策这个人性化的举措,自推出以来,切实解决了客户的不少难题。此次客户张先生能顺利“租赁”红木家具也是得益于这个举措。“终身无理由退货”延伸出来的“租用”概念可谓是开启了红木产品“租赁”市场的一块敲门砖,与此同时也变相性的填补了租赁市场的空白。而更令消费者惊喜的是,此“租用”与传统意义上的“租用”相比却又有着‘盈利性质’的极具革新式的优越性。

    传统意义上的租用一般来说有个时间限制,如果过了租用的时间段,消费者可能需要花费更多的金钱。而连天红的“终身无理由退货”政策所衍生出来的‘租赁模式’则让消费者更有不同体验。首先,这个租用的时间是掌控在消费者自己的手里,消费者可以不受所谓‘租金’、‘滞纳金’的影响,随心所欲的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定夺退货时间。其次,也是“连天红式租赁”与“普通租赁形式”最大意义的区别,就是传统上的租用模式都需要花费相应的租金,而“连天红式的租赁”则是在其终身无理由退货的涨按涨退的政策下使得租赁者反而从其租赁行为中获利丰厚,也就是说连天的租赁者不但不用为其租赁行为付出相应的费用也就是租金,反而却能得到连天红退给租赁者在租赁期间由于红木产品价值增值的差价“返款”。

    “终身无理由退货”这个连天红的又一开创性的举措,使得在连天红“租用家具”的消费者是既租用了家具又还赚了钱,真可谓是颠覆性的创新,而受益、得实惠、拍手称赞的毋庸置疑是消费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