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续集上演 高档家具化学剂造
河北新闻网
2011-11-25 11:54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字号

本站搜索

1122,安徽卫视超级新闻场栏目曝光了一则《暗拍黑工厂用劣质化学剂打造世界名牌家具》的新闻。这则新闻可以说是数月前闹得满城风雨的“达芬奇事件”的升级版。该新闻通过暗拍的方式曝光了“达芬奇”以及其他所谓的世界名牌家具严重侵犯了消费者的权益的事件。看完视频不禁让人血脉喷张,也不得不让人质问企业良心何在,监管何在?

家具暴利知多少?打着世界名牌找代工厂生产家具,800成本的家具卖80005000成本的家具卖4万。你可以说这是商业机密,反正不知情的消费者也无从追查,那也就算了。你把家具运到上海免税区跑一趟,国产家具贴上洋标签,立马“土鳖”摇身一变成“海龟”,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也只能无奈的当回“冤大头”了。可是你既狠狠地赚了别人的钱,还要用劣质化学剂损害消费者的健康,这种行为就是赤裸裸的犯罪!

这些被金钱蒙蔽了良心的所谓“世界名牌”, 难道你们就真的认为中国的富人钱多、人傻啊,用这样的骗术来掘金,会长久吗?“世界名牌”种种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令整个高端家具行业蒙羞,也使得消费者对家具行业的信任进一步丧失。虽然高端家具领域存在这些污浊不堪的现象,但是在我们的民族企业之中,也还是有极少数如连天红,坚持 “按斤论价、不折不扣”的理念,坚持透明化生产,车间24小时对外开放。

用劣质化学剂制造家具,所谓的世界名牌家具厂商寻找代工厂以此降低成本来谋取暴利的行为与当今社会倡导低碳、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显得如此格格不入。这些化学成分对人体呼吸道、皮肤能造成严重损害甚至是致癌。连天红的中式宫廷家具则采用纯天然红木,以采用榫卯结构制作,实行打蜡不上漆,是真正的绿色环保健康家具。

连天红诚心诚意为消费者提供奢华又健康环保家具,受到国内高端消费者的推崇与追捧。而假洋货如此不堪,既谋取暴利又损害消费者的健康,这样的行为将受到消费者的唾弃,这样的企业更谈不上长久发展,所谓“世界名牌”理应无地自容。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