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转改系列报道之六:中国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中心—出国金融服务专家
河北新闻网
2011-11-28 0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字号

本站搜索

     【导读】近日,中宣部、中央外宣办、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中国记协五部门组织开展了 “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针对省会金融行业,开展了财经记者走基层活动,希望通过对金融行业基层岗位进行宣传报道,拉近金融工作人员与百姓的距离。

中国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出国金融服务中心

     11月3日,记者来到中国银行石家庄裕华支行,在金碧辉煌、庄重大气的一楼大厅,裕华支行副行长刘强面带微笑的接待了记者。由于银行工作的特殊性,记者无法亲身参与到工作中去,但通过刘行长的介绍,记者了解到了中行的历史。

     中国银行最初经孙中山先生批准成立于1912年。到2012年,中国银行将迎来它的100岁生日。新中国成立后,中国银行成为国家外汇外贸专业银行。2004年,中国银行股份制改造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