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理财产品亏损 投资者质疑多处涉嫌违规
河北新闻网
2011-11-28 09:32
来源:望东方周刊
责任编辑: 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中信银行蓝筹2号引争议

    对中信理财之“蓝筹计划2号”的美好憧憬,很快就因该款产品的净值变化而转变为牵肠挂肚、提心吊胆

    谈及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蓝筹计划2号”,高珊感慨万分:“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

    2007年12月21日,她在中信银行北京安贞支行购买了 “蓝筹计划2号”,产品期限两年,投资金额20万元。

    “当时市场上正流行理财,中信银行工作人员向我推荐了"蓝筹计划2号"。”中信银行广为散发的宣传单页在醒目位置写着“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36%(上不封顶)”。“理财经理说,这款产品特别好,高收益低风险。一下子就把我打动了。我是一个普通老百姓,攒了一些钱后买理财产品,就是为了保值增值。我问他,这款产品会不会亏本。他说不会赔钱,如果产品到期亏损,银行还怎么做呢?”

    高珊对中信理财之“蓝筹计划2号”的美好憧憬,很快就因该款产品的净值变化而转变为牵肠挂肚、提心吊胆。2008年3月,在中信银行的官方网站上,高珊发现,“蓝筹计划2号”开始运作后的第49天,单位净值已跌至0.8987元,亏损超过10%。后来,该产品的净值就一直没有浮出水面。

    2010年1月11日,该理财产品到期,亏损4.51%。10月14日,高珊诉中信银行一案将在北京朝阳区法院开庭。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