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天红:品牌决定价值
河北新闻网
2011-11-28 10:24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字号

本站搜索

    曾有某权威杂志做过这样一个市场调查:当你在选购商品时,你最看重的因素是什么?通过对8639份有效答卷的汇总分析,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品牌是影响消费者选购商品的最重要因素。

    所谓品牌,可以理解为市场和消费者对企业的认知程度,不仅仅是对产品质量的放心,更是对企业形象的肯定,所以品牌企业往往能够受到更多的追捧。在高端奢侈品领域,品牌企业通常会出现这样一种情况:价格越贵,越受欢迎。这一现象在红木家居行业巨头——连天红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家居行业的品牌代表,连天红红木家居自然是价格不菲,但却没有因此阻塞消费者竞相选购的脚步。据连天红相关负责人介绍,连天红旗下直营店前两个季度的销售总额同比增长超过10%,市场份额也扩充了将近15%。这说明,作为红木家居的奢侈品牌,连天红受到了高端消费者的认可;对于那些喜欢红木家居的高端消费者而言,价格因素已经不是选择的重要参考依据。

    记者在北京某著名家居卖场做采访时,看见一对衣着得体的中年夫妇在询问连天红红木家居的细节,经了解,原来是他们在选购家居用品。面对记者询问为什么选择连天红时,男子表示:“连天红是红木家居行业的高端奢侈品牌,价格自然要对得起身份,虽然贵一点,也是人之常情,只要喜欢就好,有钱难买心头爱。”

    品牌是企业的“金字招牌”,也蕴含着有品有牌的内涵。品质是一个企业发展的生命根源,连天红始终专注于产品,不折不扣保证质量,确保了连天红红木家居的可靠品质。连天红以品质做基础,服务为先锋,努力打造成红木家居行业的奢侈品牌,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竞相追逐的目标。

    面对着连天红红木家居价格的日益攀升,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扩大,有人说连天红红木家居是越贵越有市场,其实那些选择连天红的高端消费者心里明白:价格,只不过是品牌价值的一种直接体现;品牌,才是价格昂贵的内在因素,若无品牌,你贵,自贵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