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嘉禾人寿违规卖保险系列报道之二:嘉禾人寿保险河北分公司称7日之内给回复
河北新闻网
2011-11-28 1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导读】网友成先生在2010年11月6日去石家庄市开发区某银行办理业务时,农行工作人员误导成先生买了嘉禾人寿嘉禾福星高照两全保险。今年11月得知存款变成了保险后,成先生多次与嘉禾人寿交涉退保事宜,均未获满意答复,希望通过本网获得帮助。(详见网友投诉:丈夫去银行存款被工作人员忽悠成了嘉禾人寿的保险关注 嘉禾人寿 违规卖保险系列报道之一:邀请律师来支招等相关报道)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丽媛)成先生的投诉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本着对河北新闻网网友负责的态度,河北新闻网记者采访了嘉禾人寿保险河北分公司

    2011年11月28日,河北新闻网记者来到了嘉禾人寿保险河北分公司,见到了嘉禾人寿保险河北分公司的本部经理周汇文。记者向周经理说明来意之后,周经理表示知道此单投诉后,表示按照公司规定嘉禾人寿保险河北分公司给成先生退还部分保费,但要扣除相应退保费用(约1000元)还会追究其公司内部相应工作人员的责任以现金处罚。

    采访完周经理后,记者联系成先生核实情况,成先生说:“嘉禾人寿保险河北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的来访称,会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答应退掉全部的保费2万元及利息600余元并且承诺分两次结清,即在本周五(12月2日)之前返还1.8万余元,剩下的将在下周(12月9日)之前全部结清。”

    嘉禾人寿保险河北分公司将会如何处理成先生的投诉呢?周经理承诺将会在7个工作日内给河北新闻网广大网友一个回复。河北新闻网将会持续关注此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