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奢华 百年家装舍我其谁
河北新闻网
2011-12-05 10:29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字号

本站搜索

    在家装界有句名言“豪宅有价,装修无价”,很多著名豪宅也以超奢华装修让世人惊叹。

    香港著名演员周星驰位于香港普乐道价值5亿元人民币的超级豪宅,内部装修主要采用名贵泰国柚木铺砌墙壁、天花板,整体极为奢华;国内著名影视“一哥”陈道明的豪宅“银湖别墅”被曝光,据说他的家具有浓郁的中式风格,装修的主要材料由花梨木构成,满眼的古色古香,具有很高的艺术品位,其奢华程度堪比皇宫。

顶级豪宅自然要配以顶级家装才能彰显主人尊贵的身份、非凡的品味。无论明星大腕还是富商权贵,对于自己家居环境不惜工本的打造已成为流行趋势,然而买豪宅容易,但要打造出符合要求的顶级家装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在中国顶级家装领域,国内奢侈品品牌的领军企业连天红隆重推出“百年家装”工程,以其全红木材质的奢华品质、深厚的文化艺术内涵、精益求精的设计施工,完美打造了中国当代顶级奢华家装的样板。

百年家装开创性的打造“全红木”家装,材料全部为珍稀红木,以高档红木家具为主体,整体框架如墙面、地板、吊顶等均使用珍稀红木材料设计制作的红木家装标准件,并以连天红顶级奢华真丝布艺软装搭配,营造出中式宫廷家居或欧洲顶级皇家家居的顶尖皇家家居风格。因为红木产品众所周知的稀缺性以及优质品质,一直以来就是高档奢侈品家具里的首选,连天红以“全红木”打造整体家装让顶级豪宅尽显无比奢华、气派。

百年家装为实现不同顾客的要求,精心打造上万个家装红木标准件以及丰富多样款式的真丝布艺,形成数千套家装方案。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要求选择喜欢的样式,任意搭配选择的家装元素,打造风格各异的最奢华、最高端、独一无二的百年家装。

百年家装将中国传统家居文化中的精髓——中式宫廷红木家具,创新推广为全红木整体家装艺术,具有浓郁的中国传统家居文化特色,其文化内涵、艺术价值更符合中国富豪精英的文化品位与需求。

    连天红百年家装因其“全红木”特性以及极高的文化艺术价值,其造价相当不菲,每套得要上千万元的费用,自然只有中国财富金字塔尖端的人群才有实力打造。加上连天红坚持精益求精,为每位拥有者独家量身打造,整个工程费时费力,在有限的设计、施工能力下,连天红每年最多承接十余个工程,相对于中国庞大的富豪群体的豪宅别墅装修需求来说,连天红的百年家装实在是炙手可热。因此,有富豪感慨的说:“连天红百年家装一套难求啊!”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