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张家口分公司携手公安部门共同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河北新闻网
2011-12-06 1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张忠义 陈 伟)12月2日,“文明交通,告别陋习,张家口市‘12.2’交通安全日暨人保财险报福音交通安全伴我行启动仪式”在河北张家口市文化广场举行。这是人保财险河北张家口分公司和张家口市公安部门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市驾驶人员和市民群众的交通法制观念和交通安全意识,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又一次携手合作。

    近年来,人保财险张家口分公司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多次参与道路安全建设宣传,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更成为了全市司机朋友不可或缺的好伙伴。启动仪式上,人保财险张家口分公司号召广大市民踊跃参加到“文明交通 告别陋习”活动中来,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共同创建道路交通的安全环境,树立文明交通新风尚,为打造文明宜居的城市做出自己的努力。

    仪式结束后,人保财险张家口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和市公安局副局长一同到宣传台前为广大市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为司机朋友介绍车辆保险的相关知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