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荣膺“全球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证书
河北新闻网
2011-12-08 09:51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天津北方网讯:12月7日,天津航空荣膺“全球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颁奖典礼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隆重举行,典礼上,Skytrax机构主席Edward Plaisted将“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证书颁发给天津航空董事长辛笛,标志着中国民航飞出全球最年轻的四星航企。

    据悉,这是继今年6月摘取“中国最佳区域航空公司”奖项后,天津航空再度跻身Skytrax全球32家四星航空公司阵营。目前,中国仅有4家航空公司荣获Skytrax五星、四星殊荣,其中海南航空为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中国南方航空、天津航空为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

 
    Skytrax机构主席Edward将“Skytrax四星航空公司”证书颁发给天津航空董事长辛笛

    领跑中国区域志在全球卓越

    天津航空于2009年正式成立,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天津航空立志为环渤海经济圈的腾飞插上金色翅膀,成立2年来,天津航空以每月至少引进1架飞机的“天津速度”,快速成长为中国众多年轻航空公司中的佼佼者。

    目前,天津航空拥有各类型飞机95架,开通航线270余条,通达80余个城市,建立起以天津、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南宁、贵阳为枢纽的区域航线网络,为众多二三线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巨大拉动作用,被誉为中国区域航空市场的领跑者。同时,天津航空以“本地航空、全球运营”战略思想为指导,于2010年开通首条国际航线,正式参与国际民航市场竞争。

    为实现服务品质与市场运营的“双向”国际化,自2010年10月起,天津航空邀请国际权威航空服务评估机构Skytrax对公司运营品质进行全面评估和改进,立志打造全球优秀航空服务品牌。

    Skytrax是全球最负盛名的民航服务认证机构,拥有对航空运输服务所制定的五个星级各项软硬件服务的全套认证标准,五个星级的寓意分别是:五星级为领先行业水平,四星为超过行业水平,三星级为行业基本水平,二星级为低于行业基本水平,一星级为不具备行业水平。全球航空公司皆以能获得其高星级评定为荣。

    倡导轻松便捷铸就四星品牌

    自2010年10月以来,天津航空依托Skytrax专业细致的评判标准,立足自身服务理念和经营特色,成立了服务品质专项提升小组,致力于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轻松、便捷、实惠的出行选择。

    为实现冲刺四星航空的目标,天津航空参照Skytrax服务评判标准,立足改善运营品质,从客舱服务、机上餐食、客舱舒适性等8个方面共365个项目入手,对各项服务进行优化提升,经改进,在各营业部,天津航空员工“微笑服务”、“礼貌服务”、“热情服务”确保旅客购票满意;在各值机柜台,提供“行李问询”、“安全建议”、“乘机引导”让旅客如沐春风;在万米高空,“津韵”相声广播、“人在乐途”有奖互动、“秋日私语”养生之道推广、天津特色航食、节日特色航班等服务尽显精细化迎客标准。

    同时,天津航空还对公司官方网站进行全面改版,积极打造全新B2C直销平台。通过这一举措,天津航空将节约下来的代理费用让利旅客,引导旅客登陆天航官网购票,天天享受优惠。同时,官网还推出“经津进京、中转联程、网站独享、津门乐、秒杀、团购”系列产品,极大地丰富了旅客出行选择。

    2011年秋,Skytrax官方网站发来贺电,天津航空成功折桂Skytrax四星航空奖项,成为全球32家四星航空公司中最年轻的一员。

    再思锐意进取再展天航宏图

    Skytrax四星荣誉的摘取,标志着天津航空的服务品质在全球范围内达到超行业水平,并跻身世界优秀航企阵营。

    天津航空董事长辛笛表示,四星航空是打造全球卓越航空品牌的必经之路,天津航空全体干部员工为此付出了不懈努力。天津航空将珍惜这份荣誉,立足四星标准为天下旅客提供更加“轻松、便捷、实惠”的出行选择,并以此为契机,再思进取,争创全球卓越服务品牌。

    未来,天津航空将在构建环渤海经济圈一小时快线航班的基础上,以天津为核心,西安、南宁、乌鲁木齐、呼和浩特为辅助基地,北京、三亚、贵阳为卫星基地,构建覆盖全国的区域性轮辐式特色航线网络,、致力于促进区域社会经济的腾飞。

    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天津航空将紧抓机遇,立足于打造“服务于区域经济建设发展的航空公司”,以“干支结合、客货并举、国际国内同步发展”为经营手段,不断完善区域航线网络、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在立足区域、全球运营的过程中将运行结构做到“精、稳、强、大”,在不断创新服务品牌内涵的过程中再展宏图。(记者赵颖妍)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