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河北唐山市分公司保费收入首次突破20亿元
河北新闻网
2011-12-08 1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张忠义 赵万一)截止到12月6日,人保财险河北唐山市分公司保费收入为20.0006亿元,保费规模历史首次突破20亿元,成为全省系统、全市行业首家保费收入突破20亿元的地市分公司,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

    2011年,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和挑战,发扬“不怕吃苦、不甘人后”的唐山人保财险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指示精神,增强效益意识,坚持改革调整,强化风险管控,严格依法合规经营理念,有针对性地调整发展策略,有效的加快了公司业务的发展步伐。一是注重思想引领,努力拓展市场。引导全员强化市场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并加大对销售人员的考核,激发了销售人员的热情,取得了明显成效。二是加快“三农”保险体系建设。深入开展“学泊头”活动,成立了农村开发团队,明确了开发责任和任务目标,11月20日,分公司农险保费收入1.0006亿元,成为省内首家农险破亿元的分公司。三是加强经营管控,加强承保风险管控,实施“理赔制胜”战略,抓住理赔成本控制关键环节,提高理赔服务与效率。四是积极转型深化改革。藉唐山、曹妃甸分公司重组的契机,稳步推进理赔中心、出单中心、销售队伍、财务集中等多项改革,搭建了以知识管理、流程管理为核心工作平台,有效地增强了公司的管控能力和运行效率。五是向服务要效益。分公司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深入落实正规化建设要求,持续开展“服务年”建设活动,勇于承诺践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