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连续三年荣膺“最佳企业年金服务奖”
河北新闻网
2011-12-08 1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字号

本站搜索

    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由《首席财务官》杂志社主办的“2011年度中国CFO最信赖的银行”评选活动近日揭晓,光大银行再次荣膺2011年度中国CFO最信赖的银行之“最佳企业年金服务奖”。

    该奖项是众多企业财务管理者们共同给予的最高荣誉,光大银行是国内唯一一家连续三年获此殊荣的商业银行,其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得以有效提升和传播。

    据悉,光大银行拥有企业年金账户管理人、托管人两项资格,养老金业务产品体系涵盖了企业年金标准计划、集合计划、弹性福利计划、综合薪酬延付计划,包含企业年金集合计划、乐享信托福利计划、阳光乐选计划、乐容健康管理计划四个子品牌,成为业内具有相当专业影响力的综合福利薪酬产品体系供应商;潜心研发了科学先进的企业年金基金账户管理系统和综合管理系统,创建了内容丰富的养老金业务专业服务网站,首个开通800-810-9500、400-810-9500专用客服电话,在短信平台、个人对账单服务等组成多渠道的个人服务手段方面,均属业内第一。成功中标南方电网、中国中煤能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医药集团公司、丰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中外知名企业,服务企业近5000家,服务个人超过80万户,归集与托管的企业年金资产逾200亿元,保持了业务可持续发展。

    据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光大银行2004年率先进入中国养老金市场,表现出了起步早、起点高、发展快、持续强的发展特点,并凭借不断创新与高质服务,逐步走向成熟与完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