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前33名“金牌老用户”正式出炉
河北新闻网
2011-12-09 11:14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字号

本站搜索

——小天鹅冰箱、洗衣机石家庄地区经理李世云专访

128小天鹅洗衣机“百万重金感恩全国老用户·河北”颁奖仪式在石家庄人民会堂隆重举行,前33名“金牌老用户”在今天正式出炉。小天鹅冰箱、洗衣机石家庄地区经理李世云先生会后受邀接受本次专访。

笔者:小天鹅洗衣机的品质得到老用户的信赖,是什么原因一直在驱动小天鹅的进步?

李总:小天鹅品质背后驱动力的核心是技术、服务等企业手段的创新。小天鹅行业首高1.25洗净比的“智臻”滚筒系列、洗衣不缠绕的“”水魔方系列,及国内首款洗涤剂自动投放洗衣机,真正做到“一次自动添加,百次精准投放”。成为我国洗衣机市场发展进程的最好写照。小天鹅在行业中掀起的创新热潮,必将激起业内兄弟企业科技创新的又一高潮。

笔者:河北省前33名“金牌老用户在今天正式出炉,您有什么话要对他们说吗?

李总:此次颁奖仪式之后,将对河北省各区域内评选出的小天鹅洗衣机前33名 “金牌老用户”,给予“以旧机 换新机”的优厚回馈;对于未能进入“金牌老用户”名单的用户,小天鹅洗衣机在1210日石家庄北国、新百开放老用户特权日,为老用户提供了丰厚的“二次购机优惠”政策。在此,要对入选的前33名“金牌老用户”表示真诚的祝福,还要对全国数千万所有小天鹅洗衣机的用户表示衷心的感谢。

笔者:非常感谢李总接受本次专访,在此,恭贺小天鹅洗衣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李总:谢谢!

河北省前33名“金牌老用户”名单:保定耿秀峰、邢台钱进、石家庄安文正、唐山张志国、石家庄吴新房、石家庄王怀申、石家庄周伟志、石家庄张印记、邢台南生堂、沧州江根长、石家庄杨玉春、保定张力、保定申梦华、保定刘玉兰、保定袁同乾、保定李素琴、保定郝占军、唐山梁继明、邯郸刘永生、保定王志民、保定王瑞娟、保定王亚楠、保定秦欢迎、石家庄王建敏、石家庄张献武、衡水马秀英、唐山刘向利、保定解新用、保定梅长江、保定王喜荣、廊坊刘巧云、廊坊杨忠义、沧州张瑞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