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天红百年环保家装 健康奢华家装首选
河北新闻网
2011-12-12 18:36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字号

本站搜索

近年来,各种因装修污染导致的健康问题屡屡发生,家装多有毒也人尽皆知。对于家庭装修,人们有很多期待,但最注重的还是家装的健康环保因素。设计方案不满意可以修改,工程质量不合格可以返工,但是环保如果不达标则会对居住者的健康产生长久的危害而无任何弥补措施。

 

科学研究发现家庭装修过程中主要有两大污染因素:一是不环保的装修材料,二是不合理的施工措施。这两大污染源至今困扰着广大顾客与行业企业,没有理想的解决方案。连天红百年环保家装的推出打破了这一行业困境,通过科学生产利用天然材料,创新运用独特施工技艺,只为了能给高端消费人群带来健康奢华的家居环境。

现代家装多使用大量板材、布艺,来营造富丽堂皇的居所。但很多板材由于生产加工过程的不规范,加之装修过程中不合理的搭配应用,很容易产生甲醛,而世界卫生组织已确认甲醛系致癌物。对于软装布艺,选用化石原料提取的纤维制作而成或未经高温消毒且漂染上色不科学的,也会散发出有毒气体,危害人们身体健康。而施工过程中,板材切割、墙壁钻孔造成的粉尘、噪音污染更是普遍,胶水、涂料滥用的风险也不容小觑。

 

连天红百年环保家装所有硬装结构件都由全红木材质打造,软装则精选天然健康的真丝布艺,二者均为顶级奢华之物。连天红引进国际顶尖的机器设备,科学设计制作工艺,全程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制剂,只为保证材料的天然特性,杜绝产品污染。工程施工上采用榫卯工艺这一中华民族独创的机构组合方法,不用一根铁钉、一滴化学粘结剂,即可保证结构坚固、经久耐用,同时不产生任何可吸入颗粒物、粉尘等。

连天红百年环保家装严格选材、精巧施工,既为顾客呈现出中式宫廷和1518世纪欧洲顶级皇家家居风格,又完美解决了现代家装施工中普遍存在的两大污染问题。百年环保家装是高端家装领域的健康环保装修的开拓者与创新者,值得消费者信赖,更是高端奢华又健康环保家装的最佳选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