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淄博分行正式开业
河北新闻网
2011-12-13 1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字号

本站搜索

    2011年12月11日,中国光大银行淄博分行正式开业。中国光大集团副总经理李学明、中国光大银行副行长李杰、山东银监局局长廖平之、淄博市市长周清利、济南分行行长王欣等出席了开业典礼。

    淄博分行是光大银行在山东省内的首家二级分行。近年来,淄博市经济实力日益增强,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先后被评为中国优秀创新型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投资环境50优城市,综合实力列全国百强城市第37位。淄博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既需要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也为金融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布局淄博,是光大银行进一步服务山东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目前在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1个主要经济中心城市设有34家一级分行,拥有营业网点600多个。伴随着中国金融业的发展进程,中国光大银行在为社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在综合经营、公司业务、国际业务、理财业务等方面培育了较强的比较竞争优势,基本形成了各主要业务条线均衡发展,零售业务贡献度不断提升,风险管理日臻完善,创新能力日益增强的经营格局。

    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说:“在‘十二五’期间,光大银行淄博分行将在产业经济、基础设施建设、中小企业、民生工程等方面提供有力地资金支持,并为淄博市民提供完善的传统和现代金融服务与丰富的创新性金融产品,服务社会,造福大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