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V车型帅客1.5L强势来袭 冲击高端微客市场
河北新闻网
2011-12-14 14:06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期,CDV车型帅客1.5L在国内上市,同时推出了微客换帅客的活动,这一重要举措给微客升级市场带来了巨大冲击,很多拥有高端微客产品的厂商都将目光聚集到了郑州日产的帅客1.5L身上。帅客作为第一款中国与国际接轨的CDV车型,从一上市就引起了市场与消费者强烈的关注。而帅客1.5L的这种CDV身份,也是助其进军高端微客市场的最大“利器”。下面我们就近期比较热门的几款高端微客车型:五菱宏光、哈飞路尊大霸王以及长安金牛星来一一与帅客1.5L做个全面对比。

 

帅客1.5L

 

首先来看看帅客1.5L,空间方面,在4420x1695x1825mm的大车身尺寸支持下,再加上2695mm的超长轴距,使得帅客1.5L与那些微客相比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动力方面,帅客1.5L的黄金排量,加上DOHC(双顶置凸轮轴)等动力领先技术,让其即使在满载情况下驾驶也轻松自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