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为王 速度致胜——理赔快公司的“阳光法则”
河北新闻网
2011-12-14 1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什么是车险定损员?与道路为伴、与电话为伴,同时还是半个汽车修理工——这就是记者在亲历了车险定损员的一天后,得到的最深的感受。在北京的路上、汽车修理厂和4S店里,我目睹了一位普通车险定损员工作的繁琐和忙碌。”9月,《北京青年报》记者在结束了对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一位普通的查勘定损员一天工作的跟踪报道后,在《车险定损员:对修车门儿清》一文中发出了如是感慨。

    有这样一组来源于阳光保险5月19日—8月19日举行的第二届客户服务节的数据,可以让我们更直观地看到阳光产险理赔升级后的“阳光速度”和对客户的超值服务:

    全系统5000元以下无异议车损案件平均结案周期为0.87天;理赔服务满意度由92.12%上升为92.90%;“三个一客户关爱工程”执行率由客服节前的80.91%提升为89.93%;1339名客户享受了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230余场次的企业风险管理服务活动、“阳光在行动,低碳生活带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和“阳光关爱到身边”青年志愿者活动......

    快赔闪赔 塑造行业新标杆

    对于车险理赔,近年来类似“万元以下,资料齐全,一天赔付”等车险赔付标准喊得响亮,“速度牌”已渐渐演变为车险理赔的竞争筹码。但不难看出,无论是承诺金额还是赔付时限,“资料齐全”都是个前提。2011年5月19日,阳光产险郑重推出“快赔”服务承诺:凡单车损事故在5000元以下无异议车损案件,均可享受免单证、报案后24小时赔付的服务。此项服务承诺,最为核心的是“免单证理赔”。车主可以先拿到赔款,后由阳光产险理赔人员协助车主补办相应理赔资料。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