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爱心慈善晚会 国华人寿捐资10万
河北新闻网
2011-12-14 1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2011年12月3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百年职校共同举办的百年爱心慈善晚宴在北京嘉里中心大饭店隆重举行,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郭富先生作为国华人寿代表出席了此次慈善晚宴。

    百年职校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第一所全免费公益职业学校,也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资助定点学校和“希望工程职业教育助学计划”实施学校。学校由企业家姚莉女士在北京发起创立,依托社会各界的爱心资助和积极参与,为贫困家庭子女提供正规职业教育。

    在此次爱心慈善晚宴上,国华人寿捐资10万元,希望藉此帮助更多中国贫困农民家庭解决其子女的教育和就业问题,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此次捐赠也是国华人寿自2011年8月捐资百万设立天津大学“吴育华奖学金、励学金”之后,在教育事业上的又一次行动。

    作为一家快速成长的寿险公司,国华人寿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良产品、优质服务的同时,也将继续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