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华人寿获最具成长力寿险公司年度大奖
河北新闻网
2011-12-15 1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2011年12月13日在《理财周刊》举办的上海保险行业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上,国华人寿荣获两项大奖,即“最具成长力寿险公司年度大奖”和“综合理财类产品创新服务奖”。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副主任马弘、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秘书长潘涨潮、上海市保监局副局长李峰、知名专家以及沪上28家寿险公司的老总、高管,以及近20家媒体的记者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国华人寿康南翔副总裁与金振华总监出席并领取了该奖项。

    此次“2010上海保险行业(寿险)年度大奖”评选活动是在上海保险同业公会的支持下,由《理财周刊》主办,历时三个月。此次评选对上海保险市场上30余家寿险机构的产品、服务等项目,进行量化的、客观的综合评价与评定,最后共有16家机构分享了产品类、服务类、机构类的20项大奖。国华人寿荣获此次大奖,也是客户、专家及媒体对公司稳健成长的客观肯定与有力见证。

    国华人寿自成立之日起,始终坚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原则,积极探索符合自身特特点的健康发展之路。目前,国华人寿已经在全国开设及批筹18家省级分公司,基本实现全国性战略布局。国华人寿在盈利能力、资本充足率、风险管控能力三个指标中进入前十,综合竞争力排名第十四(来自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保险公司竞争力评价研究”课题组报告)。作为一家快速成长的寿险公司,我们将继续坚持健康与可持续的发展道路,力争成为一家规模适度、品质优良,最能为客户、员工、股东创造价值的保险公司。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