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谁更体贴入微?40万区间豪华商务轿车对比
河北新闻网
2011-12-15 14:22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字号

本站搜索

国内40万区间的豪华商务轿车市场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国际知名豪华品牌陆续推出专为国内用户度身定制的车型,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选择余地更多,意味着消费者对于造型设计、内部空间、动力和配置等等各方面的个性化需求都能得到更好的满足。2011岁末,随着消费力的释放,国内豪华车市场进入增购和换车的高峰时段。在气候寒冷而人心火热的豪华车市场“贺岁档”,哪些车型可以凭借温暖贴心的装备赢得青睐?在品种繁多的细分市场中,又有哪些值得推荐的车型呢?

 

 

凯迪拉克SLS赛威2.0T冬季舒适版

售价:41.88万元

去年“贺岁档”,凯迪拉克SLS赛威首次推出2.0T SIDI车型,其搭载的凯迪拉克史上首款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具有领跑同级的193kw最高功率和360Nm最大扭矩,带来富有震撼力的动力表现。同时,2.0T 车型也使得SLS赛威首次进入40万以内区间豪华商务轿车的战局。今冬,SLS赛威2.0T又新增一款冬季舒适版车型,在SLS赛威2.0T奢华空间和优异动力性能的基础上,加入多项舒适贴心的装备,即使在严寒时节同样能让驾乘者获得尊崇感受。

 

通常在百万级豪华车中才有的加热真皮方向盘,在凯迪拉克SLS赛威2.0T冬季舒适版上同样拥有,可以迅速提升至温暖舒适的手感,使驾驶者随时从容掌控。冬季舒适版的前排真皮座椅具有通风制冷和加热功能,为驾乘者营造冬暖夏凉的环境。不仅如此,通过OnStar安吉星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车主还可以提前发动车辆开启空调,并设定通风制冷和加热座椅的温度,真正做到舒适体验“零等待”。此外,SLS赛威2.0T冬季舒适版还拥有GPS卫星定位智能导航系统,而具有多碟DVD播放功能的触摸屏娱乐系统、11个扬声器的BOSE 5.1声道音响系统也使得这款车型极具商务风范,41.88万元的定价使其在同级别的商务豪华轿车中拥有十足的竞争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