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28余万赔款 三小时结案
河北新闻网
2011-12-15 14:39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字号

本站搜索

37岁的刘先生于2009923投保合众人寿幸福人生及幸福重疾寿险保额各5万元,附加意外伤害保额15万,附加意外住院医疗1万元,同时20101221又投保了合众人寿意外伤害保额8万元。

20111124早上,刘先生帮助村民拉松木杆,由于下过雪的路滑,致使他乘坐的小四轮拖拉机翻入道东侧的沟内,不仅车辆损坏严重,刘先生也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刘先生的保险代理人立即前往了解情况,并协助其家人报案,接到报案后,合众理赔人员赶往事发地对客户家属进行了慰问,并告之受益人和其代理人收集整理相关理赔申请资料。

128中午11点,案件受益人提交理赔申请资料,当天下午合众结案,赔付受益人50000元,意外身故保险金230000元,总计280032.88,结案时效不到3个小时。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