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嘉禾人寿违规卖保险系列报道之四:网友:嘉禾人寿今年多次“骗保”
河北新闻网
2011-12-16 0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导读】网友成先生在2010年11月6日去石家庄市开发区某银行办理业务时,银行工作人员(事后得知是嘉禾保险推销员)误导成先生买了嘉禾人寿嘉禾福星高照两全保险。今年11月得知存款变成了保险后,成先生多次与嘉禾人寿交涉退保事宜,均未获满意答复,希望通过河北新闻网获得帮助。(详见《网友投诉:丈夫去银行存款被工作人员忽悠成了嘉禾人寿的保险》;关注 嘉禾人寿 违规卖保险系列报道之一:《邀请律师来支招》,关注 嘉禾人寿 违规卖保险系列报道之二:《嘉禾人寿保险河北分公司称7日之内给回复》;关注 嘉禾人寿违规卖保险系列报道之三:《嘉禾人寿答应全额退款河北省保监局或将介入》等相关报道)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丽媛)前段时间,石家庄市民成先生向河北新闻网网站投诉嘉禾人寿保险误导他买保险一事,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有网友称,近期嘉禾人寿“骗保”行为已经被曝光多次,相关部门对这样的保险公司应该严查。

    网友热议:

    保险公司“骗保”行径惹人厌

    网友“小虫子”:现在卖保险的太多,好多人都上当了,有时候你要是不买的话,他们推销员就一遍一遍地给你打电话。真的很烦人。如果你要头脑一热买了的话,以后再找他们就难啦!

    网友“一叶知秋”:我家有个亲戚,大概50多岁了,有次去银行也是被工作人员忽悠买了保险,拿回家给孩子一看才知道上当了。当时老人特别气愤,第二天就去银行找他们去了,给退了。然后我上班的时候和同事一说,他们也都遇到过这种事情,真是太可恶了~

    网友“打抱不平”:是啊,现在的保险公司就愿意骗这种50多岁的中老年人,感觉他们好忽悠,一说买这个保险收益高,谁还不买啊!真的,太缺德了。

    网友“热心肠”:成先生被误导的这个事还真是不少见啊,我今天从网上一搜,就搜出来嘉禾保险好几起“骗保”被曝光。真是的,嘉禾保险投诉这么多,以后谁还信啊,这也太不靠谱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