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转改系列报道之五:阳光产险未决岗位 —高效处理专家
河北新闻网
2011-12-16 0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字号

本站搜索

    【导读】近日,中宣部、中央外宣办、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中国记协五部门组织开展了 “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河北新闻网财经频道针对省会金融行业,开展了财经记者走基层活动,希望通过对金融行业基层岗位进行宣传报道,拉近金融工作人员与百姓的距离。

    提起车险理赔工作人员,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车险勘查员。其实,在勘查员完成勘察定损工作后,还需要有相应的岗位对理赔案件进一步进行审核和确认,这个岗位叫做未决岗。日前,记者来到阳光产险公司,亲身体验了阳光产险未决岗的辛苦。

    忙起来未决岗一心多用

    11月22日下午1点半,记者来到阳光产险公司理赔室。“不好意思,您先坐会儿,我先把这个案子处理完。”坐在理赔室第一个位置的未决岗位工作人员牛丽娜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记者看到,牛丽娜一边用头和肩膀夹住电话和客户沟通,一边拿着胶水粘客户资料,粘完资料后她右手拿着鼠标点击理赔系统查询客户情况,左手拿着档案翻阅核对。过了一会,牛丽娜打完电话,刚刚和记者说了一句话,电话铃声又响了起来,她赶紧拿起电话,又和客户沟通起理赔情况……看到牛丽娜如此忙碌,记者心里对未决岗位的忙碌感到很惊讶。以前总觉得理赔审核就是坐在电脑前对对资料,没想到这么辛苦。

    牛丽娜正在忙碌的工作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