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投连生“新军”“开泰稳利”席卷全国招行网银
河北新闻网
2011-12-16 0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 近期,泰康人寿携手招商银行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款完全实现网上投保和电子化保全的创新型投连险——“泰康开泰稳利精选年金”(以下简称“开泰稳利”)。该款产品针对招行用户量身定制,搭配精心设计的偏债型单投资账户“开泰稳利精选投资账户”,并委托投资业绩领跑业内的泰康资产担任投资管理人。同时该款产品还可以自由转换年金,客户在第四年可选择将保单价值转化为年金,这也成为该产品的一大人性化设计。

    金牌团队运作 上市数月成绩斐然

    泰康银保相关负责人称,“开泰稳利”的设计灵感实际来自于泰康资产开发的一款面向机构客户销售的“开泰稳健增值投资产品”。公开资料显示,自该产品成立于2007年10月26日,截至2011年11月15日,累积净值增长52.66%,年均收益12.95%。这样的成绩单,也让市场对“开泰稳利”的表现予以强烈期待。

    泰康资产这只投资金牌团队拥有着丰富的固定收益及权益投资经验,管理的8只投连账户投资业绩也十分耀眼,不仅拥有“八年净值涨十二倍”的明星账户,亦拥有在2008年熊市中净值增长超越所有同类型投连产品和70只可比债券基金的稳健收益型账户。此次倾力打造全新投连险——开泰稳利精选投资账户自2011年3月28日投资运作起,投资账户单位净值逆市上涨,截至2011年11月15日,累积净值增长8.29%,年化收益12.99%,同期中债综合指数上涨1.49%,沪深300指数下跌16.59%。在11月15日《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0-2011年度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颁奖典礼上,“开泰稳利”一举摘得本年度最佳收益投连险产品大奖。

    稳中求利 主打精选长期收益可期

    在投资策略上,“开泰稳利”在权益类资产投资比例不超过账户资产净值的35%;固定收益类资产投资比例不低于50%;流动性管理工具投资比例不低于5%。在权益类、固定收益类和货币类等大类资产进行合理配置与稳健投资,获取长期持续稳定的合理回报基础上,通过项目类投资获取超额收益,整体投资重在稳健。

    所以,“开泰稳利”定位为较低风险、收益适中的债券增强型账户,更适合于追求长期稳健回报,具有中低风险承担能力的投资者。对于那些手有闲余资金,想通过稳健的理财方式保值增值的投资者,更具备可取性。

    此外,“开泰稳利”投资策略主打两个“精选”:首先,精选行业。“开泰稳利”主要选择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交通、通讯、能源、市政、环境保护等行业。账户管理人将根据各行业所处生命周期、行业竞争结构、行业景气度变动趋势等因素,对各行业的相对投资价值进行综合分析,挑选优势行业和景气行业,进行重点投资。其次,精选资产。在精选投资行业的基础上,投资管理人将精心筛选能为账户带来稳定投资收益的投资资产。

    全程无纸化投保 招行网银专属

    目前,“开泰稳利”已经通过招商银行的大众版、专业版网银等渠道进行购买,所有投保、保全、客服等实现网上操作,全程无纸化。为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方便,解答客户购买该产品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招商银行特别配备了专业的电话服务团队,并进行了严格的理财和保险知识培训可谓关怀备至。客户可致电招商银行95555详细了解。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