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足球培训计划启动 “留学少年”获阳光保险集团5.4亿元特别保险保障
河北新闻网
2011-12-19 1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 历经磨难的中国足球启动了它又一次艰难的征程。12月18日,“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队赴西班牙留学启动仪式”举行。伴随着中国足球的发展成熟,这一次中国足球的“救赎”与以往有诸多不同。人性化成为这些不同中最重要的一项----这些留学少年将获得阳光保险集团5.4亿元的保险保障,这对他们可能即将面对的人生新环境是一个重要的安全保障,对中国足球也是一次新的尝试。

    而对于首次将触角伸向足球领域的阳光保险,则体现了它的独特发展视野和人性化增长的理念。

    “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青少年海外培训计划由中国足协支持指导、万达集团运作实施。明年起,中国足协和西甲三球队将合作在国内选拔90名足球少年留学西班牙三年,并进行海外培训。计划将选拔年龄范围为12岁和13岁、曾接受过足球基础训练的适龄中小学生,被选拔出的90名足球少年将在未来三年与西班牙三家俱乐部同年龄组球员同等待遇,即保持训练、比赛、食宿、医疗、保险等方面的一致性。

    在足球运动中球员受伤屡屡发生。由于参与“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青少年海外培训计划的球员年龄偏小,而足球运动本身又具有身体的强烈对抗性,保障少年球员的身体健康及安全,就显得特别重要。在以往中国青少年球员赴欧洲踢球的历史上,就曾有著名球员李铁等受伤的先例,不仅影响了球员的事业发展,而且也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身心痛苦。

    阳光保险集团牵手万达集团为留学球员提供相应的保险保障,保额5.4亿元;同时在万达支付给西班牙俱乐部费用中,也包括保险金,这样就为少年球员提供了双重保障,实现全面保障。据阳光保险集团品牌宣传部总经理张杰介绍,此次为小球员量身定做的保险计划,包括意外伤害身故或残疾、民航意外伤害身故或残疾和紧急救援三项,总保额约为5.4亿元人民币,平均每名球员达600万元。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企业的社会责任永无止境。作为成立五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的企业,阳光保险集团此番为培养中国足球未来的“阳光行动”保驾护航,体现了该公司在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坚持回馈社会,不断绽放企业的关爱力量。该公司成立以来,以社会发展为己任,践行着其“共同成长”的企业使命,将企业阳光般的关爱洒向社会,先后为风云二号D卫星项目、南水北调工程项目、中粮生化能源项目等一系列重要项目提供过保险保障,在业内率先成立了全国性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组织,开展爱心支教、捐资助学、社区服务、环保宣传和义务献血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捐建了十六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这些学校遍及四川、湖南、贵州、山东、福建、西藏等地。因其在社会责任履行及公益行动方面的机制化和常态化,8月31日,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的竞争中,阳光保险集团凭借企业责任感脱颖而出,成为惟一一家荣膺“影响中国•2010-2011年度公益品牌大奖”的保险企业。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