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集团获评201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
河北新闻网
2011-12-21 0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讯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17日,201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阳光保险集团获评“201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并作为企业代表发表了201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北京)宣言。

    201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发布会由新华社与社科院国家级研究机构强强联合举办,以“责任赢得诚信,责任引领未来”为主题。经过网民的投票,阳光保险集团与中国石化、国家电网、交通银行等企业共同分享了“201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与不断壮大的企业实力相匹配的是阳光保险的责任与担当。

    六年来,公司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发挥了金融保险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践行着“共同成长”的企业使命。阳光保险集团创新推出了“阳光志愿者关爱计划”保险卡,在西藏拉萨、云南楚雄捐建了全国第15、16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在业内率先成立了全国性的“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公益组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