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农家遇车祸突遭不测 泰康人寿理赔16万雪中送碳
河北新闻网
2011-12-21 0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 承德的冬天格外冷,进入12月份后,丰宁坝上脚下的土城镇雪花飘飘,寒风凛冽。小镇北头龙家刚刚从一场伤痛中平复下来。10月2日晚,灾难突然降临龙家,龙先生外出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不治身亡。家里的顶梁柱到了,全家人悲痛欲绝。女儿刚刚嫁人,小儿子在外打工,年近40的母亲身体也不太好,不知所措的一家人在村领导和邻居的帮助下办理丧事。

    悲伤的李女士在整理遗物时,找到了2009年龙先生从丰宁土城邮政局购买的泰康人寿保险公司的人寿保险,是一款银行保险产品“金满仓”,投保金额4万元,随即拨打了95522报案。泰康人寿承德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到龙家了解事情经过,和交警队核实情况,并组织材料上报。总公司很快做出了理赔决定,按保险合同规定总赔付金额为169722元。

    12月6日,承德中支总经理李占军和丰宁邮政局张局长冒雪带领员工来到龙家慰问,表达了愿意帮助家属解决困难的意愿,同时送上了理赔款对家属进行安慰。悲喜交加的李女士感动得热泪盈眶,握着理赔人员的手不知该说什么好。村里的村长、书记和左右邻居连连称赞泰康理赔及时,还特意为公司送上了一面写有“排忧解难百姓受益 泰康人寿服务于民”的锦旗,说出了他们最想表达的心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