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最受网友喜爱的酒类品牌调查活动启帷
河北新闻网
2011-12-21 1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1日,由河北新闻网举办的“2012最受网友喜爱的酒类品牌”调查活动正式展开,河北新闻网近700万网友将从众多入围酒类中选出自己最喜爱的白酒、红酒、啤酒品牌。

    本次活动从21日开始投票,截止日期为2012年1月31日。活动期间,广大网友可登录河北新闻网 (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4360.htm)参与投票,选出自己喜爱的酒类品牌。

    最终本网将根据网友投票结果,选出“2012最受网友喜爱的冀酒品牌”(白酒品牌3个,红酒品牌1个,啤酒品牌1个),“2012最受网友喜爱的白酒品牌”(3个)、“2012最受网友喜爱的红酒品牌”(1个)、“2012最受网友喜爱的啤酒品牌”(1个)、“2012最受网友喜爱的婚宴酒品牌”(1个)。

    河北新闻网将在活动结束后在本网进行统一公示,并对获奖企业进行授牌。此外,在参与此次活动投票的网友中,我们还将抽取8名幸运网友,可获得本网提供的丰厚奖品。

    本次活动由河北新闻网主办,河北日报、糖烟酒周刊协办。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