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河北分公司与中冀斯巴鲁河北大区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河北新闻网
2011-12-22 1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张晓东)2011年12月21日,中国大地保险河北分公司与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北大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是合作双方在河北区域的战略合作进入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全方位的重要标志。河北省保监局局长吕宙、中国大地保险总公司党委书记欧伟、庞大集团副总经理兼中冀斯巴鲁总经理李金勇、河北保监局财险处乜兰宁处长、庞大集团副总经理贺立新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大地保险是于2003年10月20日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47.2亿元。作为中国再保险集团旗下唯一的直保财险公司,在八年时间里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截止目前已在全国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设立了营业机构,五个层级机构总数超过1700家,全国性的服务网络已经建成, 2011年将突破170亿元,市场排名稳居第5位,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第四。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为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和“立足大地,携手创业,共享未来”的企业精神,牢固遵循“技术领先、低成本扩张,总成本控制”的经营策略和“专业化定位,综合化经营,扁平化管理,差异化发展”的经营指导思想,努力把公司建成国内一流的财产保险公司,建成保险业的“百年老店”。

    中国大地保险的业务经营范围涵盖非寿险业务的各个领域,包括企业财产保险类、机动车辆保险类、工程险类、责任险类、信用保险类、保证保险类、家庭财产保险类、货物运输保险类、船舶险类、农业保险类以及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类等。

    大地保险河北分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目前已在全省各地设立了76家三、四级机构,服务网络遍布全省城乡,培养和锻炼了一批大地保险的管理和专业人员,公司的创新能力和盈利能力在全国大地系统名列前茅。七年多来,大地保险河北分公司秉承着国有保险企业的光荣传统,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时刻牢记“用社会给与的关怀,积极回馈社会”的社会责任,以积极的态度把握工作,用充分的沟通实现完善,把“爱中国,爱大地”的员工口号融入各项服务和工作之中,促进业务发展年年有进步,经营效益年年上台阶。

    中国大地保险在发展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方便客户的角度制定保险服务措施。致力于建设独具特色的服务体系是中国大地保险业务跨越式发展的致胜法宝。在全国统一客户服务专线95590平台基础上,拓展了车险电话销售,成为第二家具备车险电话销售专营产品经营资格的财险公司,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实惠的服务;实现了车险全国通赔,推出了“赔案网上查询”特色服务;开发运用了技术领先的RAS快速定损系统,极大提高服务速度,特别是2010年以来,我们在全国率先使用了小额案件快速现场定损系统,大力组织开展了小额案件快速结案工作,使3000元以下的小额案件结案速度大幅提高,推广了全国道路救援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全天候服务保障;出险短信通知和事故车维修管理提升了与车行合作的紧密程度,也提升了车辆的维修质量。这些服务举措逐步形成了大地的特色,并得到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认可。大地保险理赔服务水平在全省各家财险公司中名列前茅,极大的方便了保户,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在近期河北保监局通报的2011年上半年河北省保险公司服务质量评价结果中,大地保险河北分公司以84.9分的成绩位列全省22家财险公司的第二位,受到了保险监管部门的肯定和表扬。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