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河北分公司与中冀斯巴鲁河北大区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河北新闻网
2011-12-22 1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斯巴鲁汽车由日本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生产,经营斯巴鲁翼豹、森林人、力狮、傲虎、驰鹏五个车系,属原装进口。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注册资金2.5亿元,隶属于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日本富士重工斯巴鲁汽车在中国北方的总经销商,在华北、东北、西北、西南等20多个省市设立了150余家营销服务网点,其中标准4S店超过100家,截至目前中冀斯巴鲁汽车市场保有量已突破11万台,其中河北大区保有量近万台。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坚持“诚信经营、顾客满意”的企业宗旨,大力弘扬“全面执行 全力以赴 不断改善 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积极落实“传承、创新、理想、使命”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专业团队,培树优秀经销商和高档次服务品牌,通过科学经营、强化管理、创新服务等举措、提升服务标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走出一条跨越式发展之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汽车消费包括购车、维修保养和保险等多个环节,汽车销售商和保险公司能够满足客户不同的用车需求,因此汽车销售商和保险公司拥有共同的客户群。这次大地保险河北分公司与斯巴鲁汽车河北区域的战略合作共谋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灵活多样的战略合作举措,如业务拓展、资源共享、市场推广、服务平台搭建、宣传培训合作等各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双方将全面搞好业务对接、客户对接、服务对接、提升服务、跟踪服务。中冀斯巴鲁公司以汽车销售为依托,近年在汽车维修、汽车救援、汽车服务等方面也取得快速发展,汽车用户遍布全国大部分地区。大地保险与中冀斯巴鲁汽车的合作符合双方战略发展的需要,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事故车维修、道路救援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领域,在资源交叉互用、机构辐射区域方面也有深度合作的潜力,通过合作能够进一步拓宽各自的业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能够真正实现双方的共赢发展。大地保险河北分公司与中冀斯巴鲁河北大区的合作,能够为广大斯巴鲁汽车用户提供更全面的用车服务,切实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放心的服务,实现双方客户服务资源的有效整合,达到客户服务的全面提升,广大斯巴鲁用户可以享受到大地保险提供的更加贴心、专业化的保险服务,消除后顾之忧。

    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中国大地保险河北分公司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通过为广大车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进而为服务广大社会大众、助力河北经济快速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为促进保险市场繁荣规范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