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e康妇婴疾病险上线,一张保单双倍呵护
河北新闻网
2011-12-22 1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字号

本站搜索

    怀孕期是每位女性和孩子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这一时期的医疗、保健工作直接关系到孕妇及孩子一生的健康。分娩在过去还被称为女人的“鬼门关”。虽然这种情况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已经有了极大改善,但孕期疾病导致准妈妈出事的风险依然不容小觑,加之各种婴儿先天性疾病的发生,高额的医疗费用让许多家庭无法承受。

    据了解,由于社保对准妈妈及胎儿的保障极为有限,多数商业的孕期保险也都是与其他险种捆绑或搭配销售的形式出现,许多家庭都在为如何给准妈妈及胎儿寻求特定保障而头疼。针对这种现状,泰康在线在近期推出了一款孕期新产品——e康妇婴疾病险,专为孕期母婴高发的多种疾病设计,几百元即可为准妈妈和宝贝提供全年保障。据悉,泰康e康妇婴疾病险也是业内网上首款针对怀孕期间孕妇及宝宝的专属保险产品。

    孕期疾病不容忽视,专属保障有效的转移风险。

    现如今高龄产妇增多,绝大多数孕妇依然需要坚持在工作岗位,甚至有些孕妇还需要挤地铁公交,工作与生育的双重压力使得准妈妈易患的各种疾病几率以及新生儿发生先天性疾病的可能性也在迅速增加。

    据调查,我国孕产妇死亡率高达30/10万人,其中25.8%因经济、医疗等条件的不足死亡。女性临产时高发的疾病有弥漫性血管凝血和羊水栓塞等,前者多是由产科意外如子宫破裂、剖腹产等造成的一种严重的产科并发症,治疗费用至少需要5万元,后者几乎无法预防或预知,易引起产妇休克及大出血,死亡率高达70%,治疗的费用也需要5至10万。就婴儿而言,近年我国新生儿出生缺陷发生率呈上升趋势,由1996年的87.7/万,上升到2010年的149.9/万,增长幅度达70.9%,先天性心脏病、唇裂以及先天性脑积水也都是新生儿多发的疾病,治疗费用同样不菲。由于社保并不涵盖对这些疾病的保障,导致孕期妇婴疾病的风险成为很多家庭的一大负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